IMG_1367 (3).jpg

藍儂說的黑糖飲品在台北也算是享負盛名,

光看上面滿滿的黑糖超誘人,

雖然早有耳聞,但是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嘗試,

沒想到立刻就愛上了這家店!

除了好喝的飲品,

店鋪給人的感覺也是我覺得很重要的因素。

藍儂說位於一條不起眼的小巷,鄰近劍潭站的捷運高架旁,

IMG_1354 (2).jpg

就是這樣的一間小店,沒有內用座位只有外頭的幾張椅子,

但是卻好像有種魔力,

當坐在那裡喝著又濃又甜的飲料時,

店裡散發出的音樂和氛圍很輕易的把人攬進專屬於這家店的小圈子,

它散發出的氣場直接取代了有形的空間。

IMG_1371 (2).jpg

菜單

IMG_1356 (2).jpg

既然來到這家店,務必嘗嘗他們的黑糖飲品,

並且我建議一定要在現場喝。

除了能感受店裡的氣氛,覺得黑糖不夠時也能夠請店員再幫忙加。

IMG_1367 (2).jpg

黑糖牛奶 $60

店員真的是撒黑糖不眨眼,上面都是滿滿的黑糖!

奶泡綿密、奶香濃,跟有些喝起來就只是空氣的那種奶泡完全不一樣😋

牛奶也很貼心的是微燙不會燙傷的溫度,真是讓人太喜歡了💕

去喝藍儂說的那天剛好是天氣正冷時,

我坐在店門口喝著這杯黑糖牛奶,

當熱牛奶溫暖了我的身體,黑糖香氣在嘴裡散開,

店內放的曲子是蔡健雅的Beautiful Love。

Love’s beautiful, so beautiful, 喝著熱飲聽著歌的這一刻也好美。

這是一家會讓人想回訪的店,

打這篇文章的同時已經開始懷念那店裡流露出的燈光和音樂,

以及黑糖在嘴裡及心裡留下的甜味了。

【藍儂說】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110巷13號
營業時間:15:00-21:00

歡迎在Instagram上追蹤我喔一起越吃越幸福

@nioufoodie

arrow
arrow

    nioufoo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